予赋

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写

看图写文(二)

字数有点少,凑活一下吧,反正人物是崩坏了QAQ,请叫我短小君(ฅ>ω<*ฅ)

“妮露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!”男人支撑着脆弱的身躯挡在她的面前,一脸自信的笑着,“来吧,诺伊特拉!”那时的她一脸憧憬的看着他,一脸担心却又是满心幸福。那是愿意守护她的一护。

思绪从回忆中抽离,距离那场世界大战已经过去了很久,几百年还是几千年妮露已经记不清楚了,她只知道她的一护已经不会再回来了,那个温柔的有点傻傻的一护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整个世界,但是这个世界却不再会有他的影子。

世界在变,人也在变,尽管妮露还是妮露,但她已经不会因为假面上的伤口而变的弱小无力,已经不会再叫错他的名字,背上的3号数字虽然没有变动,却因为经年的磨练而有些许的粗糙,也许曾经的伙伴大都还在,但不一样了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她很好奇,关于一护的过去甚至一切,这几千年来,她走过了空座町的每一个角落,大到一座大楼,小到一株小草,她都细数在心,或许比一护还要熟悉。这是一护生活的地方呢,她这样告诉自己,似乎这一切都有着他的气息,是了,怎么会没有,这世间散落的,一护的灵子。

她对着那闪耀着余晖的夕阳大声喊到,“一护,我们约定好了哟,会再见的!”
恩,会再见的,那个时候,我一定会守护好你的。

“好啊!”清风吹过,树叶纷飞,卷起她的发,她回眸,看见不远处橘发挺直的身影。

评论

热度(8)